'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读书の日子 、中3の生活 。

Konichiwa !! xD

我又飘上来更新啦 :b

想我么 ?? xD (( 自恋 .

好啦 好啦 、 进入正题 ^o^

看看我的标题先吧 :b

中3の生活 、 不简单 . ):

老师拼命教课 拼命给功课 、学生就拼命背背背 做功课做功课 /.\

幸苦 叻 ?!

去年の中3大哥大姐们 、我知道你们の感受了啦 TOT ~~

中3 .. 代表等待着PMRの到来 ... NOOOOO !! TT ..

我不要 !! ): 谁都不想考吧 >"<

不想考の童鞋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b


现在就说读书の日子吧 ;3

早上班 、头头开学 超不习惯的 >"<

现在还ok咯 ..

老师说我的班很乖 ?! o.o (( 谢谢老师の称赞 xD ?

有没有搞错啊 @^@

过多几个星期 ~~

Hiakhiak 、全部学生露出真面目 老师就知道我们多"乖"惹 ~~ ^O^

不过那些老师真の很变态 TOT ~~

Help me /.\ !!

还有我班の马来猪 好变态惹 >"< !!

叫他们去死 !! A_A (( 我发觉"它们"都好有脑の叻 !! >"<

好啦 、更新到这里先噜 :D

下次再来 .

塔塔 Photobucket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