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 、不愉快 TOT ~~

送上一张图片先 、

2012 年 第一天去上学的我 。

第一天去上学的我 ,做乖乖女 。

绑上头发 ;

拉长袜子 ! ;3

乖叻 ?!


Ello !

是你在看吗 ?

是你 !! 就是你了 !!

你 、开学愉快吗 ?

我 、不愉快.

呜呜呜.

为什么 不愉快 ?

原因 ;


- 换去早上班了 、要早早起身 TOT ~~


- 早上班老师很够力变态 、凶 + LC !! 欠扁の老师 ! (( 恨不得把"它们"杀死 !!


- 怕去到学校 、不够睡 、老师在讲课 我在睡觉 !!


- 其实 、我很想念去年我班の级任老人 & 下午班の纪律老师 .


- 不可以pt了 、因为早上班很严 .


我要去回 下午班 !!

还有还有 、没人叫我 "Lady Gaga" 了 ~~

很不习惯.

我也很想念去年 Form 1 の学生 !

今年 你们 Form 2 了噢 、加油嗯 !!

更新到此结束啦 、

下次再上来 !

Miss euu all & Aligato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