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Just Luv You、只爱你_♥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XXX, 听着!!
我只爱你..听清楚了么?!!
那天, 虽然我不忍心跟你说那些话,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跟你说清楚了.. /.\
凡事皆有代价, 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

我, 是不会放弃你的..
不管有多少的障碍, 我都会坚持下去..
我现在的动力, 就是你.. /.\
我真的很需要你.. ♥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
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我就是注定等待别人的那一个..
我在等待你 (:

爱上了你,
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
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
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我真的很害怕.. /.\

这世界上, 有那么多的男生,
但我却只对你有感觉, 那代表你我有缘.
那么多的男生, 但我却只对你有感觉.
所以我已经锁定你是我要的那个男生!!♥
就只因为, 我爱你.

如果我不爱你, 我就不会思念你, 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
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 那该多好.
但是, 这已经是命中注定了, 无法改变.. /.\

"爱情", 虽然它只有2个字.
但是这2个字里面, 又何尝不是藏着的许多的复杂..
"爱情", 真的很复杂啊..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I Love You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난 널 사랑해
ನಾನು ಪ್ರೀತಿ
Aku Cinta Kamu

这些是短短的更新嗯,
希望你们会喜欢.. ♥

- END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