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第1天去AEB补习记_❤



啦啦啦..
很久没更新了啦..
现在舍得滚上来更新噜...
不要说我懒../.\
上面有2张照片噢,放给你们看啦..
我知道我很丑.../.\
但是你们改变不了我,除了他

今天,1/10..
第1天去AEB补习吖..
跟3番们一起补..哈哈,开心...^^
有..明丽,慧珊,晓岍,家宁,淑怡嗯..
还有2个3番没有一起补那边哇..
淑姗和佩雯...><
如果他们也补那边,多好吖...
酱就全部聚在一起噜

1:30pm出街上,上到去AEB那边...
一个老师讲counter那边没有人负责...
叫我2点多才上去报名过..O.o
2点05酱,就上去噜...
报名了,就进去班那边..
竟然看到淑怡也来这里补噢!!
够意外,够震惊的说..^^
开心啦..xD

_____SKIP_____

then,补习下课噜...
下去那边走走..去高峰买那个电话的绳子...
我买粉红色兔子的,明丽买白色兔子的,还有慧珊买黑色Rilakkuma的..
我大爱我的啦,粉红色叻..我最爱的颜色喔...我哪里会不爱,哈哈...❤.
然后慧珊就去top up电话噜..
top up了,就上回去班那边...然后吃糖果..xD
过后就上课了,几快噢...
但是,也一下子就放学啦..xD
我们就一起下去等家人来载噜..
怎知,我最后叻..他们全部都走完了.../.\
我怕的啊啊啊...><

酱快就1个月了噢,时间过得还真快吖..祝各位好运噜...

* E.N.D *

以上是短短的更新啦,喜欢大家会喜欢..
呵呵..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