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去淑姗家、"半日游" :B_♥

Hiahiahia、我终于舍得"滚"上来更新啦 ! :B

因为之前没有东西给我写、所以就没写咯 ~~ :P

今天这篇就是 ...

噔噔噔噔 !!

<去淑姗家、"半日游">

Hohoho ~~ ._.

很多照片下的说 !

希望你们喜欢 :)

开心就好 ! ♥♥


啦啦啦、

Amelia OnlY ♥ Hello Kitty !

Blekkkk :P

凯蒂迷在此 ! 记住我噢 :B


Bii w3n Only Lub Rilakkuma 懒懒熊 ! :D

宝贝雯可是懒懒熊的忠实粉丝 :B !

嘻嘻 ^~^

但是、他更爱我吧 ?! ((狂笑+自恋-iinq

哈哈哈哈哈 xDD

啦啦啦、

我竟然拿书来拍照 ?! O.o !!

有没有很好奇 ? :B

读书女来的叻 ! ._.

Hiahiahia ~~~


宝贝雯、宝贝淑姗、宝贝慧珊 ..

在那边做"乖乖女"werr ~~

我就在那边拍照啦 xD

啦啦啦 ._.


宝贝淑姗 ~~

我喜欢这张呐 ^~^

很酷 :B ♥♥

嘻嘻 ._.

希望你也喜欢 ! :]


Hohoho ,,宝贝雯嗯 :)

Peace ! Yeahh ♥

这张靓、完美 ! :D

我和宝贝雯 ..

背对背、呵呵 :P

有没有一股冲动想唱 ..

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 ? :B

Hiahia !


宝贝慧珊 xDD

靓完料咯 ~~

我拍的叻、美叻 ~~

本人可是专业的摄影师 ! :P

快点谢谢我 ~~~~~

哈哈哈哈 xDDDD !


宝贝雯和宝贝慧珊、

背对背嗯 ♥ !

爱死你们啦 xD

嘻嘻 ^~^


我和可爱的小小cupcakes ! :B

个人蛮喜欢这张的说 ..

但是很黑呢 :(

呜呜呜呜 T^T


Hiahiahia ,,

这个是我和雯用muffin cupcakes

做出来的心形啦 xD !

((悄悄告诉你们啦、这些cupcakes可是淑姗做的叻 @,@ 很好吃的嗯 :3


Hohoho ,,

和宝贝雯合照 ._.

当然少不了那些可爱的小Cupcakes ! :B


嘻嘻、

我和宝贝雯的cupcakes :P

放在窗口边 ,,拍照呢 @.@

没办法、怪我太爱拍照了 /.\


啦啦啦、

闷过头 ,,就在那边自拍噜 @.@

((自恋 :B


我和宝贝雯、

还有那小小乌龟合照 ..

那个乌龟很可爱啦喂 :B ♥ !

很喜欢那个小小乌龟的说 :3

-------------------------------------------------------------------------------

这次的更新、还好吧 ? @,@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们喜欢啦 :)

期待下1篇吧 ! ♥♥

爱你们 :D Muackzz :*

(( 下次见啦 ~~~~~~~~~~~~~~~~~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