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终于、考完试了 .. 万岁 !! :P

来来、

考完试的宝贝们 ..

一起过来呐喊 "万岁!!!!!!!!!!!!!!!"吧 Photobucket

Hiahiahia、终于可以relax了 Photobucket

现在开始自己私人放假噜 ~~

Happy Holiday ~~~~~ Photobucket

下个星期3又去金河、Time Square Photobucket

Happy ~~~ Photobucket

但是horr ,,

很怕成绩出来1下的 ..

祝我全科及格就好啦 !! Photobucket

呵呵 Photobucket

跟你们说一件事情、

很搞笑的 ..

就是 ...

有1天考试的时候、

班上呢 ,,就很安静 ~~

安静到连一支针掉去地上都听到那声音 ..

坐我隔壁的呢 ,,就是1个印度仔 ...

他 .. 他 ... 他 .... 竟然 ...........

放屁 !!!! Photobucket

Omg ,,囧 !!

过后、我就望过去他那边 ..

他竟然对着我笑 ~~

那时候吖 ,,笑死我啦 Photobucket

啊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还有1样、

值得开心的就是 ~~~

终于可以脱离学校变态的马来猪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奸笑+狂笑-iinq

这些马来猪吖 ..

真的是够力变态 ,,behtahan Photobucket

连老师的屁股都要gep ... Omg .. 不懂什么"人"来的 ? Photobucket

不然就是 ,,看人家裙底 ! Photobucket

说真的1句 ..

很不舍得朋友们 ... Photobucket

2个月没有的见面叻 .. Photobucket

3番们、朋友们 ..

不要忘记我啊 ~~~~ Photobucket

不然很hurt我的心的叻 ~~



还有呢 ~~

我在网上订购了Hello kitty的东西 ~~~

有 ; 铅笔袋、指甲剪、尺、橡皮擦、眼镜布 ...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 ..

开心 ~~~~~~

希望可以快点拿到手 Photobucket

Hiahia `` Photobucket



放假2个月 ..

可以做什么 ?!

除了每个星期6要补习 ..

其他的日子都没东西做 ... Photobucket

闲啊 !!!!

每天除了FB还是FB ! Photobucket

囧 ..

不然就是看小说 .. Photobucket

最近还是在追着 [法证先锋 III ] 啦、Photobucket

超好看 .. Photobucket

还没看的你们可以去看看噢 .. Photobucket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侦探的戏剧噜 ... Photobucket

你们呢 ?

好啦、

就更新到这里噜 ..

下次再见 ...

塔塔 Photobucket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