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去Susana家 、半日游 Again ! :P

乌拉拉 !!!

我舍得"飞上来"更新啦 !

想我没有 ?!

Hiahiahiaaa ~~

莎润和淑姗娜

靓mou ??

Sure 100% lenq !!

因为她们可是我的宝贝叻 !

Hohoho ..

这个是 、

我家锫雯 !!

靓女来的叻 ..

我很爱她的叻 xP
这个是 、

我家晓岍 ..

也是靓女1个 ...

千金大小姐来的 !!

我们都behtahan她的
乌拉拉 、

我和我家锫雯啦 ..

像情侣某 ??

我特地叫锫雯 、

把她的马尾绑上了 、给它看不到 ..

来当男生 、做我的男朋友的叻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
我家锫雯在欺负Pigee ..

她心理变态的 ...

Pigee 就是那只小仓鼠

可爱不 ??

我超爱仓鼠的叻 ...

可惜我家吖咪不给我养 ..

可怜的我 ..
我很爱它 ..

超可爱的 !!
我大爱这张照片 !!!

不错说 ..

Pigee 够可爱
淑姗娜弄给我们喝的Oranqe juice ..

透明杯 ; 锫雯

蓝杯 ; 晓岍

青杯 ; 我
我家刘淑姗娜 .. xP

靓女涅 !!

我都爱死她哇 ..

Hiahiahiaa ~~
我的背影 ..

我也蛮喜欢这张 、

不错说 ...
我 、

锫雯 & 晓岍 ...

Sister forever !!

永不改变

Photobucket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啦 ..

下次见噜 、各位 !!

爱你们 :D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