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 ♥ 111111 ,,Teeheee :目

~o\(≧▽≦)/o~啦啦啦

我"飘"来更新啦 ..

今天就是11.11.11啦

6条"1"涅 !!

对我来说、还好吧 ..

对你们来说是好日子嘛 ?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神啊 ~~~

哈哈哈哈哈、我在讲废话

祝你们111111快乐先啦 ...

Happy 111111 !!

记得要每天开开心心噢

Teeheee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做的说 ..

只是在追 [法证先锋 III] 噜

弹弹堂又开不到 !!! Arrghh ,,要发疯了 ~~

TM又lag到 .. Tak boleh tahan 啦 ~~!!


还有就是 ...

我的成绩吖 ~!!!

"某眼看"啊 ~~~ Omg ...

差到 ... 不过很多科目都有进步啦

不懂几时要跟妈咪讲我的成绩叻 ..

怕她骂吖 .. 怎么办好 ?

Haizzzz ..

还有1科的成绩还没出涅 ..

就是 .. 就是 ...

SEJARAH !!!!

我最期待的1科 !!

叫他快快出那个成绩啦 ~~~~~~

还有1个吖 ..

我去看了排名 ,,原本第1次看的时候是第8名的叻 !!

再去看第2次 ,,变了第9名 ?!

什么鬼噢 ? 学校在"搞边four" ?!!

第8变第9 !! 顶他 ~~

不过horr ..

我的总平均+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笑-iinq

乌拉拉 ~~~

要到真正的放假了 ...

2个月啊 !! 2个月啊 !!!

看清楚没 ?!

除了上网、补习 ..

还是上网、补习 ...

Sienzz 到吖 ~~~~

又见不到3番、朋友们料 .. !!

5555555 ..

怎么办 ?!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叻 ...

算了吧


明天、

是我舅舅的结婚大日子 ...

又多料1个舅母啦 XD

Hiiahiahiiiaaa ~~

又有Angpao拿 !!

爽 ~~~

晚上又有很多东西吃 ..

啊啦啦啦 ,,1天到晚只会吃 !

变肥婆料 ,,哇哈哈哈哈

┈┏┓┈┏┓┈┈┏┓┈┏┓┈┈┏┓┈┏┓┈
┏╯┃┏╯┃┈┏╯┃┏╯┃┈┏╯┃┏╯┃┈
┗┓┃┗┓┃┈┗┓┃┗┓┃┈┗┓┃┗┓┃┈
┈┃┃┈┃┃╭╮┃┃┈┃┃╭╮┃┃┈┃┃┈
┈┗┛┈┗┛╰╯┗┛┈┗┛╰╯┗┛┈┗┛┈♥

单身快乐 :D 万岁 ~!!!!

就更新到这里啦 ..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 !

希望明天不要啦 ..

掰掰啦 ~

下次见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