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她 ' の成绩 .

' 她 ' 当然就是在下 、本妞啦 ! 嘻嘻 . Photobucket

大家最近好么 ? Photobucket

这篇呢 、就是要讲关于我成绩的呐 . Photobucket

这次的成绩 、我自己觉得还Ok啦 ..

不是说很好 、也不是说很差 ... Photobucket

那天我跟妈咪讲我的成绩 ..

还很怕妈咪骂呢 ... Photobucket

还好 、丫咪没有骂 .

只是叫我的数学和国语要考好来 ..

丫咪 、我会加油努力读书了 ! Photobucket

你放心嗯 ...


还有就是呢 .

要想中2的生活 、告别了 Photobucket

哇啊 ! 不舍得 ....

又放大假了 、没得跟3番们一起疯狂了 !!

没关系 、可以大家一起约出来玩的嘛 ! Photobucket

我爱你们啦 Photobucket


明年要考PMR了 ..

真的要努力去读书了 ...

还要读大学哇 .. !!

都不懂上到没有 ... Photobucket

再接再厉吧 .. Photobucket

3番 、朋友们 也要加油噢 . Photobucket

下面那张图片 、就是本妞的成绩啦 .

Photobucket

嘻嘻 ..








这次的更新很短罢了 、ps ..

因为没有东西写了 =3=

掰掰啦 、下次再见 ..

要想我噢 Photobucket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