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09`11 火锅记x))_♥

昨天, 也就是24`09`11咯 =]
全部打算去JOEY家吃火锅..
但是要等到他们补习回来哇!! >,<"
7点多耶.. >,<"

淑姗佩雯..
6点就来到我家呀..
然后我们就去草场咯 =D
去那边爬铁 ==
做KingKong =P
3个好像豆记将 x))
不过很爽 :D
然后我们3个就说要去7-eleven买东西吃喝哇..
然后就走去咯 =D
是用"来喜"来买的叻!! ==
不然我都没钱咯 == 囧..
买了Lipton水蜜桃、Twisty零食 & KitKat x))
佩雯要Lipton水蜜桃、我就请他喝咯.
淑姗就买了蜜糖绿茶、又买一包单眼老凉茶给淑怡 x))
然后就走回去草场咯..
去做秋千 xDD
一个字、"爽" =P
3个死命笑的说 x))
然后玩玩下7点咯 >,<"
JOEYMING LISHARON、家宁..
就补习回到来了 :))
他们到了, 就来草场找我们咯 =))
然后就是有6个人了..
过一下子, 淑怡又来了 =D
然后7点多了.. 我们就走去JOEY家咯.
因为那边已经很多蚊子了 - -
我们可不是血包叻..
不是拿来喂蚊子的 =P
MING LI是最后再最后到的 >,<"

进到JOEY家里面, 他的姑姑来了叻 - -
我们将paiseh..
当然不要吃先咯 >,<"
我们就上楼上进房间咯..
不要误会、我们全部没有做"不见得光"的东西 xD
JOEY的家人吃完先, 我们全部才吃 =))
然后再房间一下子, 他的家人就吃完了咯..
我们全部就下去吃..
paiseh叻 xDD !
吃火锅的时候, 全部在那边讲笑话 ==
搞笑咯 >,<"
我也有在他们吃火锅的时候做摄影师 xDD
认识我们的, 都知道我们很38的 =P
3番就是将的嘛 =D
嘻嘻.. 开心啦 >,<"

SKIP_____

过一下子, 就9点半了 >,<"
佩雯淑姗要回家了 =((
因为淑姗的妈咪讲10点来在他哇 >,<"
JOEY家回家的一路上..
我很怕啦 - -
因为真的很黑啊啊啊!!
佩雯呀, 还要吓我叻 T^T
一直在那边"呜哇鬼叫"啊啊啊 ==
想到都好笑 >,<"
佩雯淑姗.. 也是死命在那边笑我咯!! ==
囧..
然后就到我家了 =))
一进到家、就去后面的房间那边拍照 xDD
废到, 去到哪里都离不开拍照的说..
总之很开心啦啦啦啦啦啦 ^ ^
希望我们全部3番改次还有机会一起聚在一起吃东西 =D
放照片给你们看噜 x))

 You smile I smile, everybody smile :))
 背对背 =))
 背对背 =D




 我们的专业厨师_明丽 xDD
 好多BearBear鱼丸的说 >,<" 超可爱的 ^ ^
 排排站洗碗 x))



3番们, 我爱你们啦, 爱死你们 =D
哦给啦, 到此完毕噜 >,<"
下次见, Tata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