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在学校_=]]

今天、
12:30去到学校下面哇、
过后就在那边等淑姗咯 =]]
我很白痴、在那个木板上面一直跳跳跳==
如果木板一断了、我就掉下去longkang了 -.-
但是不用怕、因为我很轻 ==
我知道我很豆记 ^^
过一下子、淑姗就到了咯、在你站一下、好像做model将。
哈哈哈哈。 =3
然后看到番薯竟然回来学校了哇!!
发生什么事噢!!又说他停职?=(
怎知他回来了。我们的自由又没了。=[
可怜啦喂。我们还在想他是不是被炒鱿鱼回来收拾东西叻。
怎知、我们的预料错了。他是回来了。> < "
haizzzz。/.\


SKIP___________




到下课、下大雨哇、冷死人 =( 超大!!差不多整个天要倒下来了。0.0
所以跟淑怡去食堂吃tomyam啦喂!!
好吃到啊、但是我不爽的是、那个kakak啊、一直给人家先worr!!
一直不要给我。=(( 死kakak你吖。=)
到最后我当然还是可以吃到啦。=)
" Ringggggg!! " << 什么声音噢!? 那么熟的、哈哈。
上课时间到哇。=)
上Sc。> <" 这个科 差不多每次上的时候 我都是在睡觉的 0.0 !
因为很sienzz啦喂。=( 不要说我坏蛋 > <" 其实我很乖。 :D
上完2节Sc、还在下大雨叻。-,-
死LJ勇你吖!!用脚来踢水给我?! - -
你给我记住!星期1你就死、记得准备棺材哇 -,- !
讨厌你啦 == 。
死人头。=) IHateYou =3
明天没有去读书、因为学校庆祝MalaysiaDay。
没上课的、总觉得学校很像垃圾桶。
因为我的学校什么节都关他事 ==
什么节都去庆祝!-,- 废=)
星期5又没读、MalaysiaDay公共假期 =D
开心 xDD


在此提早祝各位 - 马来西亚日快乐 !!

可以的话、++我的FB哟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