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_♥

今天、
也就是中秋节啦.... =)

但是还要去读书啦...T^T
去读书也好、下午不用在家里发霉 :D
去学校又可以跟朋友玩~!! ^~^
开心开心 ^^

晚上有的看月亮、吃月饼lakk.... xD
爽、哈哈哈哈^~^



让 、让开…
╭══╮
╭╯ΘΘ ║........
╰⊙═⊙╯
我送月餅来囉~!!

﹏♥友情月饼♥﹏
主原料 ;; 谈得来
副原料 ;; 合得来
添加物 ;; 欢笑加泪水少许
制造日期 ;; 认识你的那天起
保存期 ;; 无限期
保存法 ;; 珍惜
建议售价 ;; 无价

3番们,我爱你们啦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 ^


SKIP______

昨天晚上在LeeKimSai的中秋晚会、
看到他啦^^~
开心死我啦><....
有缘 xDDD ! [[ 自恋 :PP ]]

虽然我只是看到你那几面、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 ^
做人要懂得知足 :D

是将啦、下线去读书咯 =]]
爱你们哇


整个脑海都是"ni" :3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