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昨天、2011.09.16_跟家人去1U Shoppinq + 看电影=3

昨天嗯、
4点多,跟妈咪阿姨出发去1U噜!! :D
去到那边,妈咪跟阿姨就去看衣服、鞋子、包包 -.-
我和另外一个阿姨就闲到要死 >"< 
他们在看东西,我们不懂要做什么哇!!>"<
过后走走下,看到最低楼有卖日本的零食 :D
哇、超多!!!^^ 我叫妈咪带我去买 xDD
妈咪说我,只会吃吃吃 -.- 囧、我那有啊 ==
过后阿姨和我妈咪再走多一下就下去买日本零食啦 :D
开心开心 =P 
买了 ;; wasabi豆豆 & ChocoBaby :D < 好吃 :3 我有拍照嗯=)




就是以上那些lakk .. ^^
大爱它们嗯、好吃 =))
买了..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看的戏是7pm嗯:)
我们买了日本零食了、
时间已经差不多是6:50pm了=)
我们就去戏院外面咯..
去买popcorn、汽水!^^
然后就去排队哇:D
等等下、哇、可以进了..
开心、我最期待的Nasi Lemak 2.0!! :D
在戏院里面看戏就是有不同的气氛嗯 :D
很好看嗯 >"< 又搞笑 ^^
里面有3大民族演噢 :)
本身很佩服黄明志 ^^
我大力推荐《Nasi Lemak 2.0》嗯^^


看完了、时间已经是9pm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 ..
过后我们就去吃我最爱的Sushi King哇!! ^~^
我最爱吃Sushi King的 ;; Kappamaki、Chawamushi & Golden ball ! :D
好吃好吃 >"< 大爱 =P
然后吃了、时间显示是11pm :)
去parking上车回家了 =]]


这个就是昨天、2011.09.16的旅程! :)
谢谢关注 // 来看看嗯 :D
记得每天来逛逛噢 ^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