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 '家、关注者 -

记得留下你的脚印吖 ✿ 、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今天_=3

今天,
去到学校,
直接跟朋友去后面哇....
然后就去flat那边买汽水喝咯....
然后走出去flat,
要走上去买糖果... xDD
然后有1个男生大大声叫"美娴"!
我已经走到很远了啦 = =
我又近视!!我根本看不到他是谁咯= =
我心想, "这个男生是谁噢,我好像不认识的咯"....
我就跟朋友讲,谁来的噢= =我不认识的叻....
我就讲,不懂是不是我小学的朋友 -> 道威叻....
买了糖果走下去....
我走前去看那个男生,果然是道威!/.\ 囧....
老朋友,好久不见!!哈哈=3
then,就快点从后面进学校,去排队点名啊啊啊啊~!!
死"马骝面"你啊,害到我们要每天去点名~!
又晒到死哇!!!没人性T^T


SKIP_________


然后在班上跟淑姗讲,
这个星期4原本要去Segar玩的....
因为星期4学校庆祝MalaysiaDay,很多人没去....
所以我们也不要去 =]]
我和他已经计划到很好了哇....
怎知,到下课....
淑怡说他不敢pt.....
我要哭出来了啦= =
我的希望没了啊啊啊啊~!!
都是你!!
每次都是你,而我们的好计划泡汤哇!!
讨厌啊啊啊啊.....
没得看他了啦!!T^T
dulan /.\ !!
没关系!!我要有自信一点 ^~^
去Segar玩的计划泡汤了,没关系....
星期4我们去佩雯家玩 =]]
希望"Ta"星期4没去读书,然后在李金狮会遇到他咯 =]]
希望我的美梦成真哇!!><


哦给啦,
我要去FB了..... =P
88 哈哈 xDD ! 嘿嘿 ,,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啦=D 介意按个FB帖子like和打个小勾勾在下面么? =X 感恩!!♥♥

0 ☇ 给' 她 '的留言 ✿:

发表评论